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3-30 11:40   宣传部

根据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院于3月29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召开以来,各单位都能够按照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好专题学习教育,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开展集中学习,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把任务完成好。三是抓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氛围的营造。四是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的工作任务。五是要抓好督导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孙宏旺 编辑:李海英)

上一条:副院长靳金贵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