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31 10:09   宣传部

3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院长靳金贵深入经济与管理系、外语系、理学系、环境与工程系、材料与工程系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情况、宣传情况等,督导组查看了相关会议记录和有关资料。

靳金贵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系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一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多搭建师生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推荐党史学习教育精品活动以及特色活动,最大限度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二要坚持为学生、为教师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好与学生、教师息息相关的普惠性、基础性问题;三要明确并细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专题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四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鼓起党员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乔海霞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