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Andre Lee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2016-03-15 17:11  

314,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刘志明会见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Andre Lee教授,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对Andre Lee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会见结束后,Andre Lee教授在我院举办了两场专题讲座。

在上午的讲座中,Andre Lee教授以“聚合物的结构设计”为题作了首场报告。人事处、化学与化工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的有关负责人,教授、副教授,博士及科研骨干参加讲座。讲座由原副院长仉志教授主持。Andre Lee教授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通过POSS衍生物控制嵌段共聚物的结构排列和高温热固性聚合物的化学反应动力学,为通过循序渐进的方法设计功能性高分子材料提供广阔的应用前景。

在下午的讲座中,Andre Lee教授以“如何选择研究课题、撰写论文、申请出国留学”为题作了第二场报告。讲座由副院长刘志明主持,近200名教职工到场聆听讲座。讲座开始前,副院长刘志明代表学院为Andre Lee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Andre Lee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

学生记者团  朱琳 陈雅 赵鹏艳   

 

 

上一条:党委书记吴刚会见英国客人
下一条:美国门罗大学副校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