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会见英国客人
2016-03-16 14:42  

315上午,党委书记吴刚在行政楼六层会客室会见了来访的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Michael Ward教授(博士)一行。党政办、计算机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吴刚书记对Michael 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西的历史文化和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情况和国际合作思路,表达了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在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

Michael教授表示愿意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学生留学、专业教师学习方面与我院开展合作,并热情邀请院领导访问伯明翰城市大学。

会见结束后,Michael教授还先后到校史馆、工程训练中心、设计艺术系进行了实地参观。

Michael教授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在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取得博士学位,是英国出色的物理学家。30年来致力于工业制造技术(additive manufacture)的研发、微机电研究以及能量采集技术(energy harvesting technology)的研究。在他的领导下,伯明翰城市大学建立了微传感器研究中心。

上一条:院长霍世平会见美国门罗大学副校长并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Andre Lee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