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工程训练中心获批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2019-12-23 16:40 教务处 

近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了《关于认定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年)的通知》,认定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科普教育基地是为公众提供科普服务的重要场所,是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的重要载体。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是省级学术机构,担负着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的职责。该基地的获批将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挖掘科技资源,结合学院工程应用、实践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更大范围开展科技研学等各种科普活动,发挥科普的文化传播职能,为提高区域全民科学素养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工程训练中心成功获批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是山西省科协对我院科普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未来,工程训练中心将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不断加强科普能力建设,进一步凝聚社会资源,积极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提升公民素质。

上一条:院长杨述平一行赴青岛、济南调研校企联合培养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