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长杨述平一行赴青岛、济南调研校企联合培养工作
2019-12-30 10:45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12月25日至27日,院长杨述平一行应青岛市城阳区委区政府、青岛市企业协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济南力支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邀请,赴青岛、济南两地调研校企联合培养工作。调研期间,参加了“2020青岛市城阳区企业年会”,并签署校企联合培养协议。副院长梁玉蓉、发展与法规处、教务处相关人员随行。

与青岛市城阳区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波、副区长李守林等座谈

院长杨述平参加年会并讲话

调研考察青岛波瑞特程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青岛华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青岛亚坦文具有限公司

此次调研得到青岛市城阳区区委区政府、青岛市企业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城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组织青岛高新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商联及驻地知名企业召开座谈会,与我院共同商讨校地、校企联合共建实习实训示范基地等相关事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济南力支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合作等工作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三天的实地调研走访,加强了学校与青岛、济南等地政府、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准确把握了驻地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校地、校企合作育人,有力推进了产学对接融合,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进一步拓宽生产性实习实训渠道,扩大政校企联合培养广度力度,围绕人才需求、学生培养、校友发展、顶岗实习、员工培训及技术服务等工作,与各地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开展更加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2020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院工程训练中心获批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