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防疫防控工作
2020-02-27 11:1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院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重要指示,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主要针对学院公共区域、电梯、卫生间、垃圾存放地等场所实行无死角消毒作业并建立记录台账。在行政楼、文科楼、电子楼、3#教学楼、机械楼、文体中心、教学主楼等楼宇卫生间配备洗手液、废口罩回收专用箱。组织物业保洁人员,签订承诺书,每天测量登记体温。统计整理家属院住户资料、办理出入证,协助社区入户填写住户卡,并对150余空户张贴防控通知,组建家属区摸排帮扶工作组,采集基础信息实行网格管理。统计省外人员及外地返乡人员身体状况,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对湖北等地区的人员加强信息排查,强化统一管理。汇总学院教职工每日体温记录,做到了信息及时准确更新。后勤卫生科在第一时间采取快递、货运等方式积极组织抗疫物资,为我院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坚守职责,正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上一条:守护学生生命健康,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抗击疫情物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