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疫情面前勇做先锋
2020-03-03 18:44  

疫情面前有大爱,危难时刻显本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场”上,无数“可爱的人”应声而起,挺身而出,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凝聚成磅礴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最美“逆行”,以真实写照坚定着不鸣金收兵,坚决不把家回的信念……他们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榜样!

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员何树超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报名成为了山东济南老家防疫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他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完成每一次执勤任务。党组织在上岗前会给每位志愿者发放口罩,并要求一岗一换,但是他没有拿,因为他知道,口罩紧缺,自己省一点,就可以留给最需要的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自己光荣的职责!

大年初三,他向所在村委会捐款100元助力村里的防控工作。他时时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当他得知省城血库储量较少时,他立马跑到献血站,捐献了400毫升的血浆。如今防疫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在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的号召下,他再次自愿捐款100元助力疫情防控一线。他坚信,只要全国上下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众志成城,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上一条:普通党员的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