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普通党员的一份绵薄之力
2020-03-03 18:48  

2020年伊始,一场全民防控疫情的战役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艰巨又特殊的战斗中,太原工业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党员谭艳丽同志积极响应号召,捐款200元。她作为一名捐助者,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用力量抵御疫情传播。

谭艳丽同志是我院一名副教授,普通党员,她自己身体不太好,借休息时间多次去北京看病,花费不少,可见其捐款行为的珍贵。她说:“命运无情人有情,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那些奔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白衣天使他们何偿不想和我们一样,但是国家有难,八方支援,他们义无反顾地奔向一线。而我做为一名教师在后方,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时,应该做一点后方支援,这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朴实无华的语言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平凡中见伟大!

困难是短暂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把自己的热情用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章!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
下一条:疫情面前勇做先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