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健身健美队在2019年山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25 10:53 体育系 

621日至23日,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19年山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于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各高校代表队、健身俱乐部等38支队伍共计300余名选手参加。我院体育系学生荆雪、张扬、向龙、陈义国、朱美玲、王敏六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荆雪同学最终获得大学生组女子比基尼B组第一名、朱美玲同学获得大学生组女子比基尼A组第二名、王敏同学获得大学生组女子比基尼B组第四名、向龙同学获得大学生组男子健体B组第五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张扬同学成功晋级大学生组男子健体C组半决赛。

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成立于20173月,经过教练员与队员两年的不懈努力,刻苦训练,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突破,有效地提升了学院健身健美专业的竞技水平,这也为学院健身健美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团委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