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省委巡视九组赴保德县督查指导我院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22 11:48  

1018,院长霍世平、副院长靳金贵陪同巡视组高银同志前往保德、神池两地督促指导我院脱贫攻坚工作。19日,在保德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保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彩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林芝、杨家湾镇和林遮峪乡党委书记、镇长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我院6名扶贫干部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高银同志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目的意义、方式和相关情况,先后听取了学校驻保德县“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报告、所驻两个乡镇主要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汇报材料。随后,实地察看了学校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居所,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生活情况,现场查看了驻村扶贫有关资料。

高银对学校驻保德县扶贫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扶贫帮扶队吃住在村,不忘使命初心、克服艰难困苦、勇于担当奉献,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高校特有的优势,特别是在党建引领脱贫、电商帮扶销售、贫困户思想引导等方面创新工作方法,成效明显,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乡镇党委、政府的认可和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结合帮扶地方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利用好学校资源平台,多管齐下、配合地方政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召开边巡边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