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2018-10-25 15:32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按照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工作要求,1023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于扇形报告厅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大同市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为创作原型,讲述他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典型事迹,生动展示了李培斌同志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的一腔大爱,还原了一个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政法英模形象。是一部极具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的优秀影片。

电影中所塑造出的人物形象饱满生动、质朴鲜活,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好作品。大家看后被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培斌同志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心中,热心为民、不畏困难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融入专业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
下一条:省委巡视九组赴保德县督查指导我院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