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2018-03-23 08:33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的安排部署,32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召开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考核组组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常乃军,考核组副组长、晋中学院纪委书记薛建武及考核组成员出席大会。院级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常乃军同志对这次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考核任务取得实效;三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确保年度考核工作规范公正。

吴刚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三基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力实施“1331工程”,全面提升学院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扎实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依法治校,实施科学管理,强化资源支撑能力,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等方面总结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的主要工作。

吴刚书记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深化改革不松劲,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坚定不移的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坚定不移地建设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切实担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根据要求,吴刚同志和霍世平同志还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报告。吴刚同志还作了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参会人员在充分听取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进行了非定向推荐优秀中层干部工作。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省管干部履职情况和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