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2018-03-28 08:08  

327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朱光,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及出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全体正式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朱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光介绍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注意事项。会议听取了高鹏飞同志作的《太原工业学院“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和田海江同志作的《太原工业学院“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名单和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建议名单,以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院长霍世平作了题为《沐浴时代春风  共谋太工发展》的讲话,介绍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主题、主要任务和重大意义,并就开好此次大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把握主题,明确任务。本次大会主题鲜明,任务明确,件件事情都涉及到职工利益,项项议程都关系到民生工程,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研讨会,团结一致向前看的鼓劲会。二要凝心聚力,谋求发展。各位代表要不负全院教职工的重托,站在学院全局高度、立足学院长远发展,满怀对学院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感情,认真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聚精会神议校事、一心一意谋发展。三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对党、对师生、对学院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政治强、作风正、敢担当的同志选出来,确保大会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霍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未来几年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全力推进“1331工程”建设和转型发展,初步建成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广大教职工,扎实工作,逐梦前行,不负春光不负卿,把这次“双代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