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领导一行访问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公司
2014-08-13 18:30  

813上午,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张长青带领相关人员赴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走访并与大同校友座谈。公司党委书记陈向东、副总经理陈盛春等热情接待霍院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理念及近些年的办学成就和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就学院与公司在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党委书记陈向东对霍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经营情况。他说,公司是建国初期建立的一所兵工企业,与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现在公司许多骨干力量都毕业于太原工业学院,他们为兵工事业和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学院的合作,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霍院长一行参观了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公司,陈向东书记陪同。

访问期间,院领导还与部分校友举行了座谈会。大同校友会副会长、公司质量部部长张兴光绍介了大同校友会在本地区的发展情况,表示校友们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并就推动母校建设发展和校友会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霍院长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邀请公司领导和校友们参加母校60周年庆祝活动。

会后,正在大同市进行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学院纪委书记王书东以及大同市副市长杨勤荣在百忙之中也一同看望了校友。

上一条:院领导一行赴山西江阳化工有限公司访问
下一条:院领导一行到大同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