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领导一行赴山西江阳化工有限公司访问
2014-08-20 17:19  

820上午,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副院长刘志明及校庆办有关人员赴山西江阳化工有限公司访问并与校友代表座谈。公司总经理赵国寿、党委书记吕毅前及部分校友们热情接待了院领导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赵国寿总经理对院领导到访首先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阳化工有限公司几十年发展历史和目前经营情况。他说公司不仅是一所兵工企业,“五厂一校”的说法也体现了公司与学院“兄弟”情谊,尤其是今年319日公司也举办了60厂庆,与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学院曾经一届就有29名毕业生来公司工作,现大多数已成为公司的中层领导和技术骨干,校友们为国家的兵工事业和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最后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合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

吴刚书记对公司领导和校友们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60年办学历史、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理念、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当提到我校机器人队取得全国冠军时,在座的领导和校友们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霍院长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并邀请公司领导和校友们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

座谈会上播放了学院60年发展的宣传片,与校友们共享学院发展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

上一条:院领导查看在修、在建项目
下一条:院领导一行访问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