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和安保工作
2014-08-30 10:26  

829上午,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仉志余、靳金贵、刘志明、张长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单位检查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

院领导一行先后到机关各职能部门、文科楼、电子楼、3号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和东西校区,查看学院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人员到岗及新学期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要求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院领导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希望相关部门继续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保、消防工作,进一步完善知行餐厅、27#宿舍楼的基础设施,改善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为60周年校庆添彩。

院领导在校庆办视察

院领导在计算机工程系视察

院领导在图书馆视察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查看在修、在建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