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
2014-09-04 17:04  

为进一步做好60周年校庆筹备,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9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院领导吴刚、霍世平、孙玮、李国臣、靳金贵、刘志明、张长青出席会议,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玮主持。

副院长张长青对校庆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回顾,向大家简要介绍了60周年校庆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校庆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霍世平就办好学院60周年校庆以及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处理好校庆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创新发展;深入挖掘梳理学院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实现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教学的双导师制;加强对新引进教师和新任干部的教育培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院党委书记吴刚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校庆工作方面,要努力把校庆办成总结学院60年办学成就、传承历史文化、扩大学院办学影响、推动内涵建设、促进转型发展的一项活动。针对本学期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处理好校庆工作和学院主体性工作之间的关系,认真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和党风廉政建设联述联评联考活动。此外,吴书记传达了91日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孙玮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学院6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推进和大力加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圆满完成校庆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电子政务系统运行管理规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