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美国西北理工大学国际部Connie女士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3-09-23 09:34  

9月18日,美国西北理工大学国际部Connie女士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玮在办公楼六层会客厅接见了来访客人,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党委副书记孙玮对Connie女士一行的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双赢。

Connie女士介绍了西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学院和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国内其他学校的合作办学情况。她希望学院有机会到西北理工实地考察,建立“友好姊妹学校”,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美国西北理工大学 (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简称NPU ) 地处被誉为世界高科技发源地的美国加州硅谷地区的费利蒙市(Fremont),是培养高科技与工商管理高级人才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美国高科技企业家的摇篮。学校是美国国家教育部和加州教育厅认可的高等学府,是美国六大认证机构之一全美大学甄选委员会(ACICS) 入选之会员。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基金的合作伙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定的境外合作机构,以及中国国家教育部所权威推荐的美国大学之一。

上一条:院领导会见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王国贤博士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