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资产工作>>财务管理>>财务管理制度>>正文

全日制本科退费流程(因退学退费)
2014-11-12 16:57  

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后,如因故退学、休学、转学或提前结束学业,财务处根据学生实际在校学习和住宿时间,按每学年10个月计退剩余的学费和住宿费(超过15天算一个月)。学生因违反校纪校规或触犯刑律而被勒令退学或被开除学籍的,其学费不予退回。

退费流程如下:

1 学生在办理学费和住宿费的退款手续时,应当出具原始的缴费票据和离校通知单,(不能出原始缴费票据的,可申请办理核实手续,经确认后,学校方予以退款)。

2 下载附件“退费签字表”在C5纸上打印附件,填写姓名,学号,院系后凭该附件收费票据、离校通知单来财务处核对在校时间及退费金额,填写完成后依次找收费管理员、财务处处长、教务处处长、分管学费的院长签字。

3 签字完成后到财务处会计主岗处报账办理退费手续。

4 退费完成后在学费收费管理员处在离校通知单盖章。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网上缴费指南
下一条:生源地退款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