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巡视反馈情况通报>>正文

山西省委巡视六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5-04-01 11:18  

331上午,省委巡视六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情况反馈会在我院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六组组长张晓亚、省委巡视办副厅长级巡视专员吕海燕、省委巡视六组副厅长级巡视专员韩瑞林、省委巡视六组正处长级巡视专员赵双义、省委巡视六组干部白闽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学院巡视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主持。

 

省委巡视六组副厅长级巡视专员韩瑞林代表巡视六组首先就对太原工业学院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韩瑞林专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发生较大变化。

在反馈中,韩瑞林专员还就我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一是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对高校腐败问题已处于易发、多发的严峻形势认识不足,落实“一岗双责”存在“一手硬,一手软”的现象。二是在引资建设和采购招标中存在“少投高估”、审计数据不实、招标代理公司公正性不够等问题。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到位,“四风”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四是学院存在个别学科考试不公和“老师收钱不挂科”的不正之风,不同程度存在作弊、泄题、老师打分不公、送礼提分等问题。

此外,韩瑞林专员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学院纪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强化执纪监督。三是要强化对基建项目、物资设备采购和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监管。四是要狠刹校园内送礼的不正之风。

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代表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霍世平指出,省委派出巡视组对学院进行巡视,是对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我们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的各项方针政策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院党委,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领整改;二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历史的担当精神抓好整改;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作风建设推进整改;四要围绕存在的问题,以踏石留印的劲头落实整改;五要以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龙头,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巡视组巡视我院情况反馈会精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