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副院长牛宇岚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2022-09-02 17:34   教务部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月1日上午,由副院长牛宇岚带队,教务部、保卫部、各系部负责实验室的领导组成检查组,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环境卫生、配电箱、线路、危险化学品管理以及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关于落实实验室安全整治及开学前实验室的各项准备工作的介绍,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牛宇岚在检查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安全稳定工作尤其重要,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对安全工作紧盯不放,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校实验室安全稳定。

(供稿:教务部苏慧斌)

上一条:院长梁玉蓉与新进博士进行座谈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