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副院长牛宇岚参加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16:52   人力资源部

3月16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崇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院长牛宇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支部聚焦本次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密切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杨永进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牛宇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深入剖析问题和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牛宇岚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和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细致、思想斗争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随后,杨永进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党支部要找准党建与人事工作、与教师发展规划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以发展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对学校的担当。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供稿: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山西金融职业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在山西省“网聚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网络文明高校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