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参加2022年第二期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
2022-12-20 09:39   国际交流合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的全面部署,提高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由国际交流合作部负责,我院报名参加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

12月19日下午,副院长赵志诚带领国际交流合作部相关教职工在线观看了本期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开幕报告。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傅博进行了开幕致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吴志成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的报告。

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本期院校国际发展能力提升项目以线上直播方式举办,项目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此次培训加深了国际交流合作部教职工对二十大报告及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理解,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为我院下一步国际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和思维。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部)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2年山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副院长牛宇岚参加指导教辅单位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