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三次专题会议
2023-01-06 22:21   党委宣传部

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三次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院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玉蓉主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梁玉蓉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统一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各项措施全面落地见效,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科学高效统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持续保障学校正常秩序。要调整优化校园检测策略,建立综合协调管理机制,提前谋划春季开学工作,推动相关措施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个环节,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三是持续增强校园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要健全专业救治绿色通道,推进学校健康驿站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健康第一责任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四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到实处。学校各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担当,加强管理,明确分工,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于志奇通报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寒假“窗口期”,坚持问题导向,优化防控措施,争分夺秒做好相关工作准备;二是要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做好台账管理和专业培训,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要加紧储备医药防护物资,推进校内发热门诊、健康驿站建设,为师生提供快速便捷医疗服务;四是要抓好老年教职员工的健康保障,加强应急演练,及早发现解决堵点漏洞,切实做好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应对疫情高峰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