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迎接省级“平安校园”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考评验收
2021-12-30 17:50   党委宣传部

12月30日,以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富强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平安校园”考评验收组对我校2021年度省级“平安校园”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进行验收和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副院长于志奇,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靳金贵主持。

汇报会前,校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会见了考评验收组专家一行。王亦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及省教育厅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要求,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专家组从专业角度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把脉问诊”,推动我校安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上,靳金贵对各位专家给予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大事要事常抓不懈,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全面深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升到更新更高的水平。

张富强对本次考评验收的内容、程序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于志奇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工作措施与成效、特色与创新性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十个方面,对我校2021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验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反馈会上,考评验收组一行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扎实、卓有成效。学校党政对平安校园创建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实到位,安全教育形式多样,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到了制度化和常态化,牢牢掌握了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的主动权,形成了和谐稳定安全工作新局面。同时,他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于志奇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对专家组全面、严格、深入、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评验收是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全面诊断和指导,为我校今后“平安校园”建设指明了方向。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和薄弱环节,学校一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严格逐条对照落实,全部整改到位。同时我校要以此次考评检查为契机,不断细化完善安全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撰稿:李海英 摄影:高瑞 学生记者黄锦鹏 刘雅瑞)

上一条:新年贺词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