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副院长牛宇岚带队开展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自评工作
2022-01-06 17:57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

为确保我校新增本科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晋学位【2021】4号)文件精神,推动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工作有效落实,1月5日,我校组织专家对本年度10个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了自评。

此次自评工作由副院长牛宇岚带队,分五组同时进行。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专业负责人对授权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对照《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现场查阅了各专业的支撑材料,并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专家们以提高本科生的教学质量为前提,以突出学科专业特色和服务面向为指导,详细诊断了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反馈。同时,建议并鼓励系部建设新型的综合实验室。

牛宇岚指出,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是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体现着我校的学科建设水平和办学层次。各专业要不断修正专业建设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迎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工作做好准备。

(供稿: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吴利芸 编辑:李海英)

上一条:副院长牛宇岚参加指导教辅单位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亦农参加指导机械工程系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