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安排部署会议
2021-03-26 15:32   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

3月25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及安排部署会议。全体院领导,外聘专家、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校外特聘专家从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和特点,就方案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总体设计思路、主要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方案的指标体系总体框架等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和指导。并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详实的建议。

党委常委、副院长吴跃焕作了关于审核评估动员讲话,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她指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我院将于2021年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正式评估。为切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她要求全院师生:一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和要点;二要全面推进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三要切实把握评估工作重点、难点;四要勇于担当、通力协作,各尽其责,确保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完满完成。

吴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二是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推进四个回归,凸显本科教育基础地位;三是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四是要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五是要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是要本着实事求是、开放包融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努力开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

(供稿:教育研究与教学评建处史运平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