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Victor Ladron de Guevara博士一行访问我院
2017-04-14 09:14  

413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学院人文和艺术表演系主任Victor Ladron de Guevara博士一行访问我院。院长霍世平在行政楼六层会客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办、设计艺术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推动两校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霍世平对Victor Ladron de Guevara博士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Victor Ladron de Guevara博士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概况及在教学科研、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向霍院长面呈了《太原工业学院与普利茅斯大学校际交流谅解备忘录》。

座谈结束后,Victor博士为我院设计艺术系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主校园位于英国南岸的最大城市“普利茅斯”,设有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普利茅斯商学院等6个学院。该大学有着优异的学术成就,商科及EMBA管理科目尤其卓越,物流、供应链、环境工程、人文艺术等学科在全球名列前茅。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院长霍世平会见美国门罗大学副校长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