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巡视反馈情况通报>>正文

我院召开边巡边改暨促改革发展推进会
2018-11-28 17:03  

1127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边巡边改暨促改革发展推进会。省委巡视九组副组长钟占荣,省委巡视九组张玉芳同志、高银同志和苏同志出席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宣读了《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巡视中做好边巡边改第三批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并安排整改事项,明确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坚定政治定力,树牢整改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紧扣整改要求,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靶向发力,层层压实责任。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认领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分类立项整改,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整章建制、堵塞漏洞、推动工作的过程。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巡视整改督查,使整改工作既聚焦“当下改”,又着眼“长久立”,实现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见人见事见真章。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红通报了第二批问题整改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将边巡边改第二批问题整改工作摆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压倒性位置,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研究问题、突出党建引领,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积极谋划问题整改措施,采取分项与专项相结合、分工负责与统筹安排相结合、全面推进与重点督查相结合,从严从紧扎实推进了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批2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一是继续发扬前两批整改中应改必改、改到位、改彻底的精神,坚持打通“最后一公里”,认真完成整改任务,交出圆满答卷。二是以本轮巡视为新的起点,持续用力,深化整改,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以工作实绩和发展实绩,回应师生期待。

就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工作,他强调,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深化“三基建设”。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四是坚持深化改革,以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的勇气和魄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坚持转型发展,增强转型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扭住转型发展不动摇。六是坚持正风肃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近年来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基层纪委委员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部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边巡边改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