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巡视反馈情况通报>>正文

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9-02-20 15:2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15日上午,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院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九组组长李光明代表巡视组作巡视情况反馈,巡视组副组长钟占荣及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光明指出,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系列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实效。但是,通过巡视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党委总揽全局、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不够充分,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够严格,谋全局、推改革、促发展不够有力,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不够到位;党建工作不规范,“三基建设”仍有差距;选人用人导向不鲜明,专业人才流失严重,破解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乏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党委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够规范,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不够有力;作风建设存在差距,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不够到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还不同程度存在;纪律建设不严格,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较为混乱;上轮巡视问题整改不全面、不彻底。

李光明强调,太原工业学院党委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赵建华在讲话中要求,太原工业学院党委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拿出有效管用措施,扎实有力地推进巡视整改;坚持从严从实,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吴刚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切中要害、发人深省,院党委一定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立整立改、实整实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以落实整改为切入点,把巡视整改与学院各项工作融为一体,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整改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向省委和巡视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反馈会后,院党委立即召开会议,成立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组,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召开边巡边改暨促改革发展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