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巡视反馈情况通报>>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巡视组巡视我院情况反馈会精神
2015-04-02 11:29  

41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巡视六组巡视我院情况反馈会精神。院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书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志明原文传达了省委巡视六组巡视我院的情况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提出的整改要求,会议同时传达了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在巡视意见反馈会上代表院党委作的表态发言。

纪委书记王书东强调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巡视组对我院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上来,统一到霍世平院长代表院党委所作的表态发言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作风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整改整治工作
下一条:山西省委巡视六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