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人事工作>>人事工作>>正文

关于201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2-06-26 11:12  

院属各单位:

    根据“晋人社职字[2012]52号”文件及省教育厅职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2年度我院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晋人社职字[2012]52号”文件,掌握教师系列评审条件,并按评审条件推荐参加各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人选。

    2、教师系列评审条件按照“晋人社职字[2012]52号”文件执行,并执行我院相关规定。

    3、参评人员到人事处报送材料的时间为:  625日至72日。

    附:个人应报送的材料有:

    ①申报教师职务的人员填写:《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高级一式四份,中级一式三份,到人事处领取,到相应处室审核盖章,由本人所在单位填写全面审核意见,推荐上报。申报教师高级职务的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情况一览表》(评审登记表),申报讲师职务的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讲师职务评审情况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打印,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_3566069@163.com),相关表格从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④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成绩合格通知书)及职称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高级四个、中级三个模块)原件和复印件;

    ⑤论文、专著、教材、专利、科研项目任务书和作为评审条件的奖励证书原件。不作为评审条件的校内及其他有关奖项不在《评审登记表》中填写。(论文提交“中国知网”(http://www.cnki.net/)、万方数据资源系统、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检索、验证,专著提交“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检索页,教材提交“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检索页。

    4、评审费用:高级,350元∕人;中级,300元∕人;报送材料时一并交清。

    5、“晋人社职字[2012]52号”,即《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全省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的通知》可从太原工业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www2.tit.edu.cn/rsc/)或山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xedu.gov.cn/)查询。

    联系电话:3566069   联系人:杨老师

    请通知到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过时责任及后果自负!

 

上一条:关于2012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申报材料公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