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服务>>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5-12-03 17:02 学生处 

太原工业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15上午,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内举行。新生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副院长李国臣,军训团团长张树斌,军训指挥部全体成员出席大会。承训部队全体官兵和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长青主持。

    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副院长李国臣做了动员讲话。李副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69173部队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机会,同时是对自身意志的锤炼,精神与人格的升华。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生活;要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磨砺意志,以顽强的作风完成军训任务;要团结协作、增长本领、勇挑重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培养爱国情操,树立国防意识,掌握军事知识和技能,担负起报效祖国的责任和义务。此外,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做到以人为本、科学训练、全力保障,重视饮食安全和医务保障工作,为学生和教官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条件。

    军训团团长张树斌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吃苦的准备,克服怕苦怕累的思想;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努力提高军事技能,磨练出顽强意志。

    2014级新生齐恩慧同学代表全体受训同学承诺,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军训中,以实际行动为学院6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致2015届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