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华北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03-29 16:43   科技处

3月28日上午,华北科技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马汉鹏、教学事务部长刘晓辉博士来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及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负责人在行政楼519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玉蓉对马汉鹏、刘晓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思路。我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环境与安全系及经济与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师资培训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华北科技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梁玉蓉指出,希望两校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根据双方学科特色优势,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以及共建科研产业园、创新团队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华北科技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测试中心。

(供稿:科技处梁淑君 编辑:李海英 摄影:学生记者胡芮良)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