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3-30 11:38   宣传部

3月2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全体院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的复兴。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要学史增信。我们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百分之百、毫无杂念地做到对党无限的忠诚,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学史崇德。我们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学史力行。要紧扣我们国家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紧扣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和在十四五期间转型发展出雏形的目标,紧扣我们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高校的实际,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把我们学校的事业推进好、发展好,把我们师生员工的利益维护好、发展好。

(撰稿:孙宏旺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华北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