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研讨会
2020-01-09 17:33  

为科学谋划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研讨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各位院领导在提前与所分管部门充分沟通、酝酿和研究的基础上,分别就2020年分管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提出了重点工作的项目、思路和目标。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重点工作也进行了汇报发言。

研讨会上,杨述平指出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要树立人才强校、科研强校的发展理念,学院要以硕单建设为主线,重点围绕应用转型、人才培养质量、制度建设、“十四五”规划、国际交流合作、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着力开展工作,要合理设定目标,真抓实干,争出成果;同时在工作中要注重本质安全和廉政防控,促进学院在新形势下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杨述平强调,今年的改革任务繁重,是充满挑战、负重前行的一年,我们要以钉钉子精神,奋发努力,按照学院改革发展总思路,牢固树立和发扬爬坡过坎的的拼搏精神,牢固树立以学院发展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为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凝心聚力,再鼓干劲,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成绩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吴刚在总结时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院的“深化治理年”。本次研讨会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在总体思路上学院要做到“一个指引”和“两手抓”,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手抓立德树人,一手抓转型发展。重点要在干部能力提升、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储备、硕单建设、二级管理、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校园基础条件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要重点发力,重新构架管理体系,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加快提质改造,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实现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

吴刚强调,做好今年开局起步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狠抓落实的紧迫感,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以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把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太原工业学院联合选区选举大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