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排名取得明显进步
2020-02-22 18:04  

2020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结果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结果,我院成绩优异,排名取得新突破。

其中,我院在《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科)》中位列第124名, 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科)》位列第61名,位居山西省普通本科高校第3名。

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教学,重视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从顶层设计上构建有利于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全面成长成才的培养方案,以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为目标,积极营造科教协同、校企协同、校地协同的育人教育环境。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创新与实践活动成果显著,为山西省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

 

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链接:

http://www.hie.edu.cn/news_12577/20200221/t20200221_994380.shtml

上一条: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