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04-29 17:10  

4月29日上午,我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院领导吴刚、杨述平、李国臣、张晓红、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缓缓入场。由彩旗队、裁判员、各系学生运动员及教职工团体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院长杨述平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一年来,学院体育事业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体育工作为学校贯彻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教育方针,做出了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运动荣光。同时,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听从指挥,遵守纪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尊重参赛选手,认真做好裁判工作。最后,杨院长预祝我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吴刚宣布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靳雪钰、运动员代表孟颖岫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激扬青春,光辉岁月。由256名同学组成的图案方阵,通过展示我院校徽、“中”、“国”等字,表达对运动会的祝愿,期冀祖国未来更加辉煌;由体育系学子带来的射艺表演,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体育俱乐部将爵士舞、踏板操、跆拳道等表演队伍与奥运五环结合,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将“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根植于每个太工人心中;团体操表演激情昂扬、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系等系部带来的机器人成果展示,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见证,亦是校训“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最好体现。

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人生。简单而壮丽的开幕式落下帷幕后,紧张激烈的比赛刚刚开始。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分为两天,包括4×100米接力跑、跳高、跳远等多个常规比赛项目,也有极具观赏性的旱地龙舟、巨人投篮、绳索脱困等趣味项目。

学生记者团颜诗雅 湛一飞

上一条:我院团委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