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8-11-14 17:43  

根据省委《关于建立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的意见》,1113日晚,党委书记吴刚走上讲台为我院二百余名学生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的形势与政策课。

吴书记以“担复兴使命、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结合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大学生如何认识伟大新时代,担当使命责任;如何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等话题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

吴书记强调,当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盛世,是新时代的亲历者、参与者、创造者、贡献者,希望同学们要相信党、相信社会、相信人生;要认真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崇德修身、筑牢根基、提高素养;要艰苦奋斗、磨练意志、自强不息。吴书记激励青年学生要不负时代、不负梦想、不负青春,担当时代重任,书写无愧人生。

这堂别开生面的形势与政策课,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表示,在课堂上零距离听书记讲课,感觉分外亲切,同时也领略到了老师丰富的人生阅历与深厚的学识素养。通过认真聆听这场讲座,对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认识更加清晰,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边巡边改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