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3-29 16:47  

32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院领导吴刚、霍世平、朱光、张晓红、靳金贵、刘志明、梁玉蓉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全体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朱光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太原工业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太原工业学院棚户区改造方案》的决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随后,在图书馆五层会议室举行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确定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讨论通过了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主持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主持人名单。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