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加强“三基”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7-06-29 10:2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筑牢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基础,更好地把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6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召开加强“三基”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朱光受党委委托作部署讲话,副院长靳金贵主持会议。

朱光同志指出,抓基层打基础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推进“三基”建设是省委从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执政水平的全局出发实施的一项战略决策,是落实中央从严治党方针的重大举措,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条件,是推动学院“三步走”战略设想实现的重要保障。

会议明确了我院“三基”建设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加强“三基”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学院各级党组织,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着力在强化基层组织、打牢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上下功夫;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为“三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推动“三基”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四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地把“三基”建设放到各项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切实把院党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为学院转型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