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第21次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14-07-14 17:43  

714,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第二十一次学术研讨会在我院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沈阳理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北大学和我院的8所原兵工学校的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高教研究所(室)所长及相关人员以及我院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共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化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研讨会由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教授主持。

霍世平院长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参与“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等兵工高校活动,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学到了经验;希望各位专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找问题、提意见、谋策略、解难题,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与改革发展跨上新的台阶。随后,8家参会高校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从“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强化实践教学”、“健全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和保障体系”等高等教育领域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研讨会上,各高校分别就专业优化设置、CDIO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兵器类专业质量标准和其它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研讨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的工程实训中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兵工高校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的交流和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推动了兵工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同时,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整体教学工作。

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学术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

研讨会现场

参观工程实训中心

合影留念

上一条:院领导一行访问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