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2013-03-01 11:24  

22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六层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长任命决定。经山西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霍世平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张葆,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张培良,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赵永胜,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党建处处长孔志斌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处处长赵永胜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太原工业学院院长职务任命的决定:霍世平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院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张葆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学院班子建设,任命霍世平同志为太原工业学院院长是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和干部的实际情况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反复斟酌后做出的慎重决定,希望同志们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进一步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委的决定和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张副部长还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吴俊清同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霍世平同志的工作能力给予认可。

张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建设一个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是现在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加强思想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重点就是要加强和推进民主集中制,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具体体现,班子成员都要较好执行民主集中制,根据分工发挥好每个人的作用,以事业和大局为重,维护班子团结和坚持民主集中制。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就要密切联系群众和教职员工,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了解实情,体现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倡务实作风;保持勤政廉洁,模范践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张培良在讲话中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突出特色办学,坚持内涵发展,强化内部管理,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握机遇,科学发展,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步伐,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就。

院长霍世平用“责任、传承、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心情。一是要恪尽职守,履行好院长职责。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行政班子,依靠师生员工,做负责任、爱学习、体察民情、务实勤勉的院长。二是全力以赴,传承好工院精神。接过接力棒,用心把历届工院人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是尽智竭力,推动好工院创新发展。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霍院长表示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依靠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以满腔的热情勤奋工作,廉洁勤政,攻坚克难,不负重任,着力推进创建特色鲜明和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的早日实现,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无愧于学院全体师生的期待。

党委书记吴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党委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也将用实际行动拥护对班子的调整。他指出,吴俊清同志政治上坚定成熟,工作思路非常清晰,有胆识,有魄力,素质高,人品好,与班子成员为学院起步阶段的发展做出了卓越性、历史性的贡献。霍世平同志熟悉学院情况,经历过多岗位的历练,工作经验丰富,综合能力强,工作踏实肯干,团结同志。希望同志们支持配合霍世平同志的工作,支持新任班子的工作,齐心合力把学院工作做好,把学院事业发展好。吴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推动高等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把工作重心和发展战略转移到以提高质量为中心的内涵式发展上来,努力上水平,上台阶,提高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使学院真正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张葆讲话

 

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张培良讲话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处处长赵永胜宣读

省委、省政府关于太原工业学院院长职务任命决定

 

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

 

院长霍世平表态发言

 

会场

上一条: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第21次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